南昌西湖区法院开展新时代法治建设主题讲座
2019-05-21 14:44:16
     中国法院网讯 (张春艳 罗兰)  2019年5月20日下午,江西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科员、讲师何欣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开展新时代法治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以“新时代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征程为切入口,讲述了新时代下法院人的使命;同时通过对法治建设轨道和现状的深刻剖析,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下法治建设的新要求。要求新时代法治建设要坚持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同步,积极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阐述深入浅出,为新时代西湖法院法治建设指明了方向。通过聆听宣讲,干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领悟,对新时代法治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公平公正司法,不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为建设“法治西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