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司法公开 践行便民利民
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网站全新上线
2015-05-11 15:06:38 | 来源:博望法院 | 作者:陈刚
  5月1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全新的博望区人民法院网站,更加突出司法公开、司法便民利民,旨在打造司法公开新高地,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悉,新版门户网站建设是该院继全面建成科技法庭后,实现司法活动公开化的又一重要举措,在上级法院的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公开型、服务型、文化型法院门户网站应用而生,新网站重点突出网上诉讼服务、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功能,在多方建议指导下页面大幅改版升级,司法工作更透明,服务功能更强大,宣传内容更丰富,扎实搭建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待的桥梁,有效联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信息化建设是推进审判体系现代化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提高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措施。博望区法院院长钟源表示,在这个互联互通的时代,该院将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着力推进阳光司法,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