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2015-03-05 15:36:12
     中国法院网讯 (李洪涛)  在上级法院、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3月5日上午,随着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赣生的轻轻点击,我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门户网站的开通是高新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的一件大好事、一个里程碑。从此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人不仅有了反映法院文化、宣传法律知识的载体,又搭建起了法官“素质提升”、法院“阳光司法”的展示沟通平台。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赣生在开通仪式中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法院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案件质量、队伍素质和司法公信力,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实现包头稀土高新区经济加速崛起、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的门户网是落实上级法院“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宣传、弘扬司法主旋律的重要渠道。也是有效提升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树立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良好形象。我院网站开设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指南、法律法规、法学理论、队伍建设、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院文化等10个主栏目20个子栏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反映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我院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审务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落实司法为民,为司法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翻开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