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5-01-09 16:26:21
 

    中国法院网讯     为加强司法公开,拓宽与社会公众交流的渠道,在中国法院网的支持下,1月9日,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法院网(http://gzcj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从江县人民法院网共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院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开庭公告10个栏目。基本涵盖了裁判文书公开、便民服务、队伍建设、审判研讨、新闻动态等方面的内容。

    从江县人民法院始终以司法为民为主线,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强抓审判执行工作,扎实走好群众路线。

    从江县人民法院近年来加强信息化建设,以“科技强院”为指导思想,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顾平先表示,利用网站这一开放平台,及时让社会公众了解法院工作情况及重大案件情况,发布开庭公告和诉讼须知、公开裁判文书等信息,全面与社会沟通和交流,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延伸与社会大众交流的桥梁,拓宽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监督渠道,为从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