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司法公开 中国法院网呼铁中院频道开通
2014-12-19 10:04: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呼铁中院院长蒲伟刚点击开通网站
 

    今天,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正式开通运行,这标志着呼铁中院的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网站将成为法院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便民利民的重要载体。

    开通后的呼和浩特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色彩鲜明、板块丰富。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指南、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司法调研、法院文化、专题报道8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涵盖了铁路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网民可以通过网站了解院情、法院诉讼程序流程、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查询案件开庭时间、公告等等,是一个集便民诉讼与惠民普法于一身的知识性、工作性网站。

    呼铁中院将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确保网站安全运行,不断丰富内涵、提高质量,建设好、发挥好门户网站的功能和作用,真正把网站建设成对外宣传普法的新阵地,依法服务人民群众的新窗口,主动接受各界监督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